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04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进一步夯实贵州财经大学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校团委于近日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会。贵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艾欢,贵州民族大学团委书记胡斌,贵州医科大学团委书记肖绚、贵州商学院团委书记吴晶鑫、贵州开放大学团委书记李雪芬,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晶,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应智,校团委书记雍新艳,以及各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评选会,并担任评委。



“五四红旗团委”评选由日常工作考核和现场展示两方面组成。日常工作主要考察各学院团委一年来在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及宣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情况;现场展示环节,主要由评委从汇报人的陈述表现、展示内容、特色亮点等方面打分。评选会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通过清晰的逻辑结构、丰富的图文材料、典型的案例数据,立体呈现了一年来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点滴,展现了各学院共青团在工作中的炽热信念、青春能量、专业素养和奉献精神。最终,我校数统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经济学院团委、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大数据金融学院)团委获得贵州财经大学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晶为本次评选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评审是为各学院团委搭建团学工作交流平台和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希望每一名团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夯实工作基础,创新运行机制,不断巩固和加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