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儒魂商才”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教育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帮助2020级学生进一步了解第二课堂,推动儒魂商才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促进第二课堂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开展,423日,校团委在图书馆组织开展儒魂商才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教育系统培训会,本次大会由校团委宣传部彭译萱老师、第二课堂平台负责人王昊宇老师主讲,20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144人参加。

培训会共有两个环节,彭译萱一方面针对2020级同学,从模块设置、认定时间、参与方式等方面,对儒魂商才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教育学分管理规定作详细解读。王昊宇针对线上系统的操作、学分的申请方式等作讲解。希望同学们能认真阅读操作手册,按时按要求完成活动的线上报名、学分申请。培训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及时反馈系统使用意见和建议。

据悉,儒魂商才第二课堂线上系统的学分申请系统已开通,2020级同学在本学期第16周前均可通过线上系统进行学分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