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骨干认真学习贵州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和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4月19日下午,贵州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和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专题培训会召开,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贵州省团省委副部长刘艳、省学联主席杨晨曦、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袁栋出席会议,分管学生会工作的各学校团委负责人、学生会组织秘书长以及省学联各高校主席团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团省委学校部有关同志和部分高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各市(州)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和秘书长等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贵州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省学联主席杨晨曦主持,会议表决通过卸任聂蔚琳省学联原秘书长,举手表决聘任了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艳同志为贵州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秘书长。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袁栋领学贵州困牛山红军壮举党史故事,讲述了80年前170余名红军战士宁死不伤百姓、宁死不做俘虏,毅然集体跳崖的世界军事史上极为动人心魄的壮歌。会议学习并研究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


1C291


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专题培训会由省学联驻会主席袁栋主持,省学联主席杨晨曦通报贵州省学联学生会工作及学习党史情况,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艳就近期高校团学组织的舆情通报案例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相关的整改措施,刘艳副部长提出老问题反复出现的根本就是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并就舆情通报案例分析了在高校学生会组织中不同程度存在的、普遍同学反映比较突出的学生干部作风问题的根源及危害。


E2EC7


刘艳副部长号召大家警醒起来,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号召各高校主席团团体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团中央、全国学联、团省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将此次培训深入到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号召大家提高责任意识,为同学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