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锻铸儒魂商才——贵州财经大学开展“青春奉献公益月”团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落实立德树人,锻铸儒魂商才的根本任务,弘扬志愿精神,校团委在3月开展团学活动月之“青春奉献公益月”系列活动,大力号召贵财青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贵财学子责任担当。

本月系列活动以“爱心暖贵财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仪式拉开序幕,师生们用心愿贴做成了一棵棵“爱心树”,争做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者与践行者。随后,千余名师生参与的“植树添绿正当时 铸魂育才守初心”的校园植树活动,百余份作品参评的井盖涂鸦大赛,以“关爱青春 与‘艾’同行”为主题的防艾宣传讲座、以书籍捐赠为主要形式的爱心助力活动等12项志愿服务活动相继展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推进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积极鼓励贵财青年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在志愿服务中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校团委自今年3月起,根据《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团学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每月以不同主题,联动各学院团委,统筹组织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团学活动,引领贵财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