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参加国际学院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3月30日,贵州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前往鹿冲关校区,与国际学院的部分本科生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交流分享。

分享会上,研究生会代表,信息学院刘树人同学,从近三年的考研比例说起,向在场的同学详细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势,通过讲解自身的经历,让大家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计学院邹家琪同学,针对大家关心的跨考问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向大家讲述了

跨考的优与劣。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吴庭同学与来自会计学院的王予欣同学,则分别向大家详解了会计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并对考研择校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自由提问环节,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王岩同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的傅丽娜同学针对同学提出的专业选择问题,经管类联考的问题做分享。

本次国际学院考研分享会搭建了研究生与本科生交流沟通的平台,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和分享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