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1026—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9日至16日,贵州财经大学团委以集中学习讨论、个人线上学习等为主要形式,组织青年学生骨深入学习。


15D99


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在集中学习时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青年同学应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172BA


 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刘树人在学习后表示,作为当代高校大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我。为新时代中国梦做出一份贡献。

会议迅速掀起了同学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接下来,校团委将通过主题宣讲、学生宣讲、主题团日活动等,组织广大贵财青年反复学、刻苦学,用更贴近学生、更有实效的方式,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