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2020年10月22日,贵州财经大学校团委全体党员赴贵阳市云岩区文笔街“高家花园”的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弘扬红色文化跟党走,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22日下午,全体人员来到位于贵阳市云岩区文笔街“高家花园”的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通过观览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回顾了贵州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岁月,了解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仁人志士的红色故事。贵州省工委旧址是我们党在贵州开展革命活动的地方,是贵州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发源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我国人民的解放大业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时代虽已不同,但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永驻。党员们将按照党中央要求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发向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