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4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举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此次竞赛以线上路演答辩方式进行,我校选送4项作品参赛,其中,邓明森、代莉莎指导的《OMO+社群—未来女性智美缔造者》获一等奖;胡坤、雍新艳、张蒙指导的《貴果绿科--果蔬脆》,刘希磊指导的《温“心”起航-少数民族移民社区妇女能力共建计划》获得二等奖,魏来、李菁菁指导的《思青花果茶——f2c+自主茶吧》获三等奖。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大赛设校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励了贵财学子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强化了实践育人的功能,带动了广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提升了社会化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参赛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均得到充分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