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有你”3对3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丰富学生端午假期生活,充分调动学生锻炼的积极性,6月25日-27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工作部、后勤集团及各学院共同承办的“青春有你”3对3篮球会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篮球场举行,各学院代表队积极参赛。

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经激烈角逐,男子组管科学院荣获男子组冠军,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荣获女子组冠军。

体工部党委书记李国和在决赛上讲话,对比赛的圆满举办给予肯定,表扬并鼓励参赛选手的体育风采。体工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体工部牛文玉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图 李国和书记和运动员合影)

据悉,除篮球赛外,自本月22日起,我校还通过运用阿里体育“乐动力”手机APP运动软件,组织广大贵财学子在线参与深蹲、俯卧撑、仰卧起坐等运动项目,用这种创新的参与方式鼓励贵财学子践行体育精神。

【图文报道 杨媛媛 罗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