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青春之名 绘贵财情怀”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开拓创新实践月”主题团学活动之“以青春之名 绘贵财情怀”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立德楼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树立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水平,深化实践育人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代莉莎、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党委宣传部杨兆瑞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对来自各学院的44个参赛团队创作作品进行评审。

评审中,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作品主题、内涵、作品创新设计等方面进行评阅。最终,来自文法学院同学创作的作品《贵财“独家记忆”》、经济学院同学创作的作品《GC•手机壳》荣获一等奖,来自公管学院等4个学院同学的创作作品荣获二等奖,来自国际学院等6个学院同学的创作作品荣获三等奖。

【文 杨媛媛 艾予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