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03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进一步展现“最美逆行者”的英雄事迹和时代风貌,引导同学们向英雄学习、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30名同学进入决赛。

5月29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苏晓毅副处长、校团委贾秋玲副书记、宣传部陈艺文老师组成的决赛评审团,对入围决赛的演讲视频作品进行了终审,经严格选拔,13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为扩大赛事影响力,加强校园文化活动的师生参与性、互动性,本次比赛还设置了获奖作品展播投票环节,获奖的13份选手作品通过贵财青年官方微信进行展播,并通过大众投票,评选最佳网络人气奖。5月30日-6月1日投票期间,3万5千余人在线浏览,1.5万余人参与在线投票,最终来自西密歇根学院的秦佳同学、冉立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网络人气奖。

【文 校团委 彭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