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才兼备文化月”之“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近日,校团委创新比赛形式,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举办“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决赛。我校国合处副处长、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高琳薇、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杨兆瑞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由选手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及在线提问三个环节组成,17名进入决赛的参赛同学,依次通过网络视频亮相,在线展示个人主持实力。三位评委根据同学们的综合表现,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作3名,优秀奖5名。(获奖详情见附件1)

赛后,高琳薇副处长在线点评,认为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充满朝气,充分展现了个人风格,并指出想要做优秀的主持人,要学会把控主持节奏、时间和氛围;要博览群书,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学会用智慧的语音与观众交流沟通,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多好书。

附件1 “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docx

【文 校团委彭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