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才兼备文化月”之“校园最强音”歌唱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05-21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5月15—18日,为凝心聚力,用歌声传递梦想,校团委组织举办“校园最强音”歌唱大赛决赛。本次“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是“德才兼备文化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展现贵财青年学子积极进取、青春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综合素质为主要目的,鼓励青年人歌唱青春,追逐梦想。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百余名同学通过在线报名,录制演唱视频等方式参赛。经选拔,来自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的孙睿杰等19名同学闯入决赛。

为更好的传递正能量,唱出贵财青春力量,校团委在决赛中设置了网络投票环节和评委评审环节,投票期间,近7万人通过校团委微信公众号“贵财青年”浏览选手参赛作品,近2万人投票。评审环节,来自民族大学艺术学院音乐专业老师叶思邑及我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我校艺术学院音乐专业老师雷咏梅、党委宣传部陈艺文担任评委,通过集中收看参赛选手作品的方式现场打分。最终,比赛根据每名同学所获投票数和评委打分,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校团委自今年3月根据《贵州财经大学2020年团学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每月以不同主题,统筹组织开展团学活动。“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暖心抗“疫”剧本创作大赛、器乐展演等“德才兼备文化月”的系列活动决赛也正陆续展开。

【文 校团委 彭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