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贵州省财经类综合专场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2020年5月7日-9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贵州省委和智联招聘联合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就业服务贵州专场第四场(贵州省财经综合类专场)空中双选会,通过智联招聘网络平台成功举办。

本次空中双选会在共青团中央、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财经大学党委指导下,在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的积极筹备下,共计7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268个职位、招聘人数6157人,吸引了5293名毕业生报名参加,1832人投递简历,1911名同学简历被用人单位查看,有意向毕业生1540人,314人参加网络视频面试。

(图我校信息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刘炳楠同学参加面试)

本次空中双选会是共青团组织针对大中专毕业生实施的精准帮扶行动,也是共青团中央在疫情期间,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进一步确保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网上招聘、云端面试的形式,打破了疫情防控期间,时间与空间限制、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让求职变得更简单、更安全、更精准、更高效,同学们很受益。

(图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郭佳丽同学与招聘企业进行线上面试)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