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财大节目《追寻》参加第六届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闭幕式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11月26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第六届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红色中国·奋进贵安、青春中国·智慧贵安、壮阔中国·多彩贵安和奋进中国·筑梦贵安四个篇章,由我校团委组织、艺术学院老师、管科学院学生编排的歌舞诗《追寻》作为开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此节目通过渡江战役、改革开放后的美好生活等四个场景,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歌颂在改革开放后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繁荣复兴。

同学们用真挚的表演、深情的朗诵及动人的歌声,深深打动现场观众。节目展示出贵州财经大学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贵财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情怀,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由管科学院代表贵州财经大学参加的第六届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桂云、民大党委书记张学立、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大学城管委会主任罗松华、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亲切慰问演出同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