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注团青 > 正文

“我的青春•贵州大地”高校师生农业品牌传播竞赛复赛评审在我校展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11月29日,“我的青春•贵州大地”高校师生农业品牌传播竞赛的复赛评审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贵州省广告协会前秘书长晏茂愚、贵州高速广告公司总经理穆凌、贵州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张笛、贵州民族大学广告系主任、副教授沈蓓蓓、贵州博睿广告公司总经理贾斌及贵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廖慧担任本次复赛评委。我校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文法学院副教授罗健出席本次评审会。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根本要求,结合贵州省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贵州省十二大特色农业产业建设向纵深推进的部署,结合专业教学,提升教育实效的一项重要赛事。赛事主要分为农业品牌设计、品牌传播竞赛和论文评比三项,我校作为承办学校之一,负责了品牌传播竞赛,具体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文法学院负责筹备。

评审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作详细赛事介绍,各评委讨论通过评审方案并推选出晏茂愚作为复赛评审组组长。评委们从市场分析、营销传播策略、效果评估及策划案专业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最终73个学生作品进入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36所高校的160份作品参评,其中学生组作品148份,教师组作品为12份。决赛将于12月 6日在我校举行。

【图文报道 校团委 彭译萱 胡小蕾 杨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