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注团青 > 正文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易班”创意展示大赛复赛评审在我校展开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9月27日,第十四届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共迎峥嵘七十载 与梦同行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易班”创意展示大赛的复赛评审在我校花溪校区正德楼会议室进行。来自新华网贵州频道采访部主任卢志佳、多彩贵州网健康事业部副主任陈李育和动静贵州融媒体中心编辑周倩担任本次复审评委。

本次大赛以大学生实践活动为载体,由各学校组建一支社会实践队伍,通过调研考察等形式,让大学生参与到祖国、家乡的建设中。在活动开展期间,撰写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并各学校“易班”平台上建立轻应用快搭,以“共迎峥嵘七十载 与梦同行新时代”为主题,把实践活动和易班平台和宣传三方面进行融合,以照片、视频、主题文章等形式,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实践活动所在地的新时代新风貌和学校实践活动的特色亮点和成果。

复赛评审会上,三位评委通过各高校报送的实践报告和易班“轻应用”快搭链接,认真审阅来自33所学校的参赛作品。并从各团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图文编辑排版效果、“易班”轻应用快搭功能运用方式和“易班”轻应用快搭实践成果的推广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贵州大学等20所高校进入决赛。

据悉,我校作为本届校园文化活动月活动的承办学校之一,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团省委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的通知》(黔教社发〔2019〕20号)文件要求,组织全省各高校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大赛决赛将在10月8日-27日期间举行。

【图文报道 杜俊静 伍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