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注团青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19’正当时•不忘初心同筑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9月12日,贵州财经大学“青春‘19’正当时·不忘初心同筑梦”迎新晚会现场,万余名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最美好的祝愿,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我校副校长杨勇、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新生参加了迎新晚会。

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离退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处、艺术学院、研究生院等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师生通过气势磅礴的朗诵《中国梦》,演绎母亲力量的舞蹈《阿妈的铃声》,国内首部音乐剧《蝶》的选段《心之向往》等13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贵财青年精神风貌。

最后,我校首届博士生和研究生代表们带领现场师生合唱《贵州财经大学校歌》,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统计,500余名师生参与到晚会演出中,近17万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在线观看了本场晚会。

【图文报道 李萍 李坤凤 杜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