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注团青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部门:校团委      浏览统计:

4月15日,校团委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李文龙、副书记雍新艳、贾秋玲(挂职)、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华、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各科室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李文龙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讨论2019年度目标考核指标体系,传达团中央、省教育厅重要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重要工作做部署,要求各学院一要积极围绕“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形成全校集中行动、青年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二要高度重视本次五四红旗团委的评选工作,希望大家要抓住机会,充分展示各学院共青团的特色亮点工作;三要高度重视书记校长听我说活动,希望各学院积极参与,通过此活动平台,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四要认真做好五四表彰、贵州财经大学“花蕾护航·女童保护” 以及各类专项工作的筹备。

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传达《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同志在省教育厅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同志在省教育厅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要求各学院团委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理,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守好责任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形成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见效。

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就近期共青团的重点工作情况做交流,校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就五四主题系列活动、五四表彰、五四红旗团委评审等工作做说明。

(校团委 彭译萱 张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