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团委 > 正文

公管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20    发布部门:校团委      浏览统计: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公管学院委员会是学院的一个职能部门,是学院党委对团员青年进行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有力助手,是学院共青团组织的领导机关,是学院团建设和团工作的核心。负责团的组织建设,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素质深化拓展,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成才服务等工作。以“厚德敬业,求实创新”校训为指导,务实求真,进去开拓,合理规划,认真探索,积极实践,统揽我院共青团工作全局,实现我院共青团组织的可持续和跨越式发展。

我院团委组织机构:学生会、青协、社团三大职能部门组成。 学生会和社团组织构成均由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网编部,生活部,体育部,文艺部八个部门组成。

近几年,分院团委一直秉承着“发扬传统,求实创新”的理念摸索着前进!青年志愿者服务,三下乡活动,素质拓展,风采征文等活动都是在发展的道路上创新的成果!

我们坚信:在校团委的带领下,院团委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